English

别克“赛欧”轿车下线

2000-12-13 来源:光明日报 基本型10万元 最高配置不超过12.5万元 我有话说

本报上海12月12日电中国家庭轿车的领先品牌“赛欧”今天在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厂区正式下线。上海通用即日起将在全国各地的50多家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向外正式接受预定。

今天正式公布的“赛欧”包括三种规格:赛欧SL(基本型)、赛欧SLX(选装Ⅰ型)和赛欧SLXAT(选装Ⅱ型)。基本型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,最高配置的价格将不超过12.5万元人民币。三种规格全部装备ABS防抱死刹车系统、双安全气囊、五座标准安全带、安全碰撞吸能区和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。其中售价最高的选装Ⅱ型拥有四档自动变速箱、14英寸铝轮毂、豪华皮饰座椅等装备。

在简朴的下线仪式上,上海通用总经理陈虹宣布,该公司决定将原定用于下线仪式庆典的120万元人民币,用于在西部地区建立6所希望小学。自此上海通用在西部地区捐资兴建的希望小学达12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